【图】起球怎么处理 这个妙招帮你解决

2017/10/1 7:43:13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会经常遇到衣服起球的问题。很多衣服刚买来时是非常的漂亮,但是在穿过一段时间后,我们就会衣服的不同部位都会有不同程度的起球。

外面上卖的衣服有质量好的,也有一些差的,很少会有衣服不起球。起球的衣服看起来很旧还又便宜,虽然只穿了几次,但是在别人眼里,你的衣服穿得太久了。起球是一种正常现象,通常都是由于高频的摩擦才会引起的。一些善于发现的朋友可能知道,大家的衣服很容易起球的地方就是袖子、两边和肩膀上。这是因为平时走路的时候手臂腰部之间的摩擦。

肩部是由于背包和衣服的摩擦引起的。所以如果衣服很容易起球的话,那大家平时应该多注意走路,尽量不要备包了。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总结了几种去球的方法,希望能让大家的衣服变得漂亮。

第一个方法就是使用一个修剪器,这是非常实用而且也很简单的方法。大家可以去买一个修剪器,打开电源,修剪一下起球的地方。如果没有修剪器的话,那就使用电动剃须刀也是可以的。

如果你家里有胶布,可以用胶布来解决起球的问题。胶布的粘性是可以去除一部分,和胶带一起撕掉。但老实说,使用胶布的效果并不一定有用毛线修剪或剃刀的效果好,但它除了可以去除一部分球之后,还可以去掉一些粘在衣服上的毛。

它是由摩擦引起的,所以洗衣服也是引起起球的原因之一。大家在机器清洗的过程中,衣服是会不断的发生摩擦,产生静电,导致大量的起球。现在有一些的洗衣粉是有静电的作用,大家不妨可以去试试,这样也是可以很好的防止起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