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子起球怎么去掉 小妙招教你轻松处理

2017/10/13 7:0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很多主妇来说,比较头疼的问题就是衣服起球了。特别是一些含羊毛成分的外套,因为总是会摩擦所以经常会出现起球的情况。那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个生活小妙招。

衣服起球是很多人都遇到过的事情,在生活中碰到衣服起球的问题怎么办?一般衣服在买的时候都很漂亮,但是过了一段时间,我们衣服的不同部位会有不同程度的球。很多人认为这是衣服的质量问题,当然,衣服的质量也是一部分原因。但事实上大部分的衣服起球,如果你认真看,你会发现起球的原因与摩擦有很大关系。

实际上,处理这个衣服上的球是有点棘手的。胶带是我们每个人都用过的,很多人都知道它是非常有用的,如果你想尽快摆脱这些球球,试着用胶带来沾一下。

除了用胶带处理,我们选择用专门处理毛球的工具把球球剪掉也是可以的,这些特殊的工具现在市场上非常多,你可以很容易把衣服上的毛球处理掉。

如果你不想买一个特意买一个修剪器,我们也可以使用男人刮胡子的剃须刀,这是很多人以前使用过的,而且非常实用。然而,重要的是要注意用剃刀上的毛球必须是光滑的,否则,这种方法就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

事实上,裤子起球的很多都是由于摩擦造成的,所以你在洗衣服时可以添加一些柔顺剂,当你洗衣服的时候可以消除静电。当你穿衣服的时候,你应该尽量不要来回挪到,也不要总是在一个肩膀背包,这样你就可以减少一些摩擦,使衣服不容易起球。

如果你买的是化纤料子的裤子,可能起球是很难避免的,因为这种布料不是很好,如果我们的裤子是纯棉布的,无论怎样摩擦都是不起球的,因此买裤子应该买纯棉布料的,这样就不会遇到衣服起球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