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绒衫保养方法 清洗时的注意事项需知

2017/10/13 9:2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在清洗羊绒衫的时候,应该尽量使用专用的洗剂,这样能够使羊绒衫保持柔软,也不会使它变形。除此之外,我们在购买羊绒衫时,也应该着重看它的价格和成分表。

中秋节过完了,意味着天气也会逐渐转凉的,大家都要开始准备一些秋冬的衣服了,其中羊绒衫就是大家秋冬季节要穿的,它柔软舒适,非常暖和,真正的羊绒衫价格比较高,所以它有助于保暖。在冬天,我们可以直接在外套里面穿一件羊绒衫,这不仅舒服而且很暖和。

不过,羊绒衫需要小心管理,因为它们非常容易变形。我们尽可能不要经常清洗它,更加不要用洗衣机洗,因为机洗会损坏衣服,可能会使它变形。此外,我们可以在洗衣服时使用一些羊绒专用洗剂,这对它很有好处。

如果羊绒衫上有污渍,我们可以轻轻揉搓,如果太大力可能会把它弄破。洗完后,我们要把它弄干。因为羊绒衫不允许暴露在阳光下,否则它会使它褪色,也会影响它的感觉。我们也不能用衣架晒羊绒衫,否则会变形,我们要把它平铺着晾。

夏天我们都是要把冬天的衣服收起来的,不穿的羊绒衫要洗干净才可以存放,我们应该把它装在一个密封的袋子里,这样就更好。如果我们把未洗的羊绒衫直接穿进衣橱,梅雨天它会发霉的,所以我们要提前把它清理。

此外,我们还应该在衣橱里放一些驱虫剂,因为它很容易被虫蛀。此外,羊绒衫的价格也更贵。一些价格很低的羊绒衫质量不会好,所以买时要小心。

看完羊绒的保护和清洁,下面说它怎样挑选,一般羊绒衫是纯色,看起来简洁大方,但它的颜色种类很多,这使得很多人买的羊绒衫很难搭配,穿起来也不好看,所以必须选择根据皮肤颜色和气质来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