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家好 我是披肩外套新款时尚界的新宠

2017/10/13 9:01:13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季已到,外套已经穿起来啦,如果你觉得夹克与大衣已经不以满足你的时尚度,不妨来试试时尚界的新宠——披肩外套。如毯子般的披肩外套能让你更加出众优雅,更有女人味。

首先介绍的是民族风披肩外套。民族风一直是潮流中不可缺少的一员,独特个性的元素为民族风带来别具一格的品味。大大的披肩外套把整个人裹住,配上马鞍袋,复古感满分,加上帽子就像是森林中的精灵,走在人群中吸睛度满分。小披肩外套也有着属于自己的时尚,及臀部的能够修饰身材比例,把整个人的线条拉高,整个人看上去更瘦更修长,配上大包包就如走在天桥上的模特。

接着是夸张大胆的披肩外套,这款披肩外套在时尚红人圈中很是火爆。造型充满着艺术感,多重的设计很有层次感,虽颜色简约,却能为你带来惊喜。无领设计的披肩外套无论如何配搭都有着自然的随意感,居家感强烈。有领计设的披肩外套领子非常特别,像一条围脖圈住颈部,不失造型的同时也是很保暖,无论是何颜色,单是设计感就已经让人注目。

然后是撞色披肩外套,撞色可说是街头潮流的先锋,把不同色系的颜色相撞,撞出惊喜与惊叹。红与深紫的相撞是优雅的代言人,红色抢眼,紫色神秘,两种相反的气质相碰撞呈现出独特的气质,让人一见难忘。第二张图片是灰色系的相撞,都是近似色,但饱和度不同,也成为撞色元素,有着知性感,随意的披在肩上,行人的目光都被吸进去啦。

像毯子般的披肩外套,时尚又有气质,你的衣柜怎能没有几件不同风格的?陪伴你出席各种场合,让你随时随地成为众人中的焦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