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时尚长款披肩外套  这样搭配能让你变美丽

2017/9/5 13:52:11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觉得夏天的天气比较热不需要披件外套。但是近年来,披肩外套却在夏天火了起来。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外面披一条披肩外套。披肩外套和衣服搭配起来不仅时尚而且美观。

夏天长款披肩外套的种类很多,而且颜色也是五颜六色的。可以根据个人的穿搭风格来搭配很多上衣裤子以及鞋子等衣物。不同的搭配有不同的味道。披件外套有长款,也有短款,有短袖,还有长袖。但是很多人都偏爱长款披肩外套

坡肩外套的第一种搭配方法就是用黑色的披肩外套来搭配黑色的超短裤,也可以用来搭配黑色的包臀裙。黑色的披肩外套能给人一种很强势的感觉。如果内搭一条黑色的短T恤或者是背心的话,走在大街上一定会有一种酷酷的感觉。并且黑色的披肩外套能给人一种高冷的感觉。不仅能提高你的个人形象,也能够让人印象深刻。

第二种搭配方法就是用白色的纺纱长款披肩外套来搭配白色短裤或者是短款的包臀裙。这样的打扮在夏日里能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在炎热的夏天里,这样的白色披肩外套能给你一种清凉舒适的感觉。

第三种搭配方法就是用长款的牛仔披肩外套搭配浅色的短牛仔裤或者是包臀裙。这样的打扮能够给人一种很时尚的感觉,而且它能体现出一个女孩的强势性格。这样的打扮不会被人看上去很柔弱,也能给人一种大方高贵的气质

长款的披肩外套的种类还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爱好来选择自己喜欢的披肩外套,来搭配自己喜欢的裤子。平时也可以用小白鞋或者是其他的运动鞋来搭配这身装扮,选披肩的原则是布料要尽可能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