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斗篷披肩外套 打造轻松潇洒的穿衣方式

2017/10/3 7:09:14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斗篷式外套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是秋冬季节常见的潮流衣物,它可以轻松打造百变形象。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下斗篷式外套的特点,以及它的常见搭配吧!

随着时间的流逝,现在已经进入秋季有那么一段时间了,天气也渐渐的转至凉爽,甚至有时候晚上还会感受到丝丝的冷意。大家也纷纷的将衣柜里压箱底的外套取出来,一是为了御寒,二也是为了快速的成为秋冬季节的潮流风向标。斗篷式的披肩外套深受广大人们的喜爱,更是秋冬季节时候人们街拍的常见服饰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斗篷外套到底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吧!

斗篷式的外套有非常多吸引人的优点,譬如衣型蓬松,可以很好的掩盖穿衣身材上的缺点,它大致分为蓬松和定型两种款式,它们在外形上有着明显的差别,可以让穿衣者穿出两种完全不同的感觉。

1、蓬松款斗篷外套。

这类型的外套似乎融入了围巾的元素,披在身上就像裹了一条巨大的围巾,它的形状蓬松,首先,能让穿衣人看起来十分的随性潇洒,好似走路带风的感觉;其次,它能够很好的掩盖身形,即使是稍显圆润的女孩子也能很好的驾驭它。与之搭配裤子也十分简单,只需选取比较紧致贴身的裤子即可,例如裤袜。

2、定型款斗篷外套。

这个类型不同于上遍的蓬松款,它本身就自带形状,上窄下宽,有点类似于古时候将军的披风,能让穿衣者自带英气,给人干净利落的感觉。

以上便是斗篷式外套的简单介绍,假如你已经被它吸引到了,那不妨带一件回家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