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镜可以用纸巾擦吗 这样做对镜片伤害更小

2017/10/2 8:13:13 作者:K-zh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有很多人都近视了,所以眼镜的需求量也大大上升。但是很多人在外出的时候都不会随身携带眼镜布,所以有时候会直接拿纸巾来擦镜片,这样的做法是不提倡的。

因为用眼过度,现在很多人都近视了,近视难免就需要戴眼镜,那就难免要对眼镜进行护理。眼镜的镜片的整副眼镜相对容易脏的地方,有些人因为懒得随身带眼镜布,所以当镜片脏了之后会经常用随身携带的纸巾来擦眼镜。其实用纸巾擦眼镜这个做法是不值得提倡的,因为纸巾有一定的硬度,直接用纸巾擦镜片怕会刮花镜片,所以还是用眼镜布比较好。

现在的眼镜有很多不同的款式,无论是全款的、半框的还是无框的眼镜,款式都让人眼花缭乱。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此外,我们在选择眼镜框的时候要考虑一下选择的款式是否合适自己的脸型,因为如果一个人的脸太小而选择了大框眼镜,这样看起来就会显得不协调。当然,脸大的选择的眼镜太小也不好,所以要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

虽然眼镜刚开始被发明出来的时候是为了解决近视或者老花眼的问题,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眼镜的功能也随着扩展了。有些人明明没有近视,但是就是想用眼镜来充当自己的脸部装饰,将其当作一种装饰品,因为很多人戴上眼镜看起来就像变了个人似的。

眼镜的用途很多,有很多人需要进行伪装的时候都会选择眼镜。很多明星在出行的时候也都会戴上一副眼镜,不过其中以墨镜居多。除此之外,作为装饰品的眼镜有些甚至直接去除了镜片,设计出各种造型的镜框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