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镜可以用纸巾擦吗 做一个明智的学生

2017/9/1 15:37:13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眼镜,相信没有人会觉得陌生吧。这是我们学生经常使用的学习和生活用品。因为各种原因,我们的学生很容易近视,然后就去配眼镜。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用什么擦拭眼镜。

据相关媒体报告,我们学生是眼镜产业的一大主力军。很多人都是在学生时代就开始近视,从此与眼镜相伴。那么为什么我们的学生会那么容易近视呢?首先是我们的学业压力,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我们的学生在台灯下看书以及在上厕所时看速记小本。这些不良的阅读行为很容易让我们的眼睛疲惫,从而导致我们近视。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学生都是因为学习才让自己近视的,还有的学生是因为长时间玩电子产品而近视的,说到电子产品,很多人的眼前都会浮现出在我们的中学阶段我们的学生躲在被窝里玩手机。这种不良行为也很容易造成近视。我们近视之后能做的就是去眼镜店去配眼镜,说到如何护理眼镜,很多人都很茫然的,一旦眼镜上有灰尘之后,我们很多人都会用纸巾。

但是用纸巾擦拭眼镜上的灰尘是正确的吗?其实不然,我们的眼镜是光学镜片,是很光滑的。但是我们的纸巾是有一些小颗粒的,即使再柔和的纸巾都有可能对我们的镜片造成伤害。有的是因为摩擦让我们的眼镜变得得粗糙起来。

那么,当我们的眼镜脏了之后应该怎么做呢?首先不要使用错误的清洗方式,例如用纸巾擦拭。然后去专门的眼镜店进行专业的清洁工作,很多眼镜店都可以免费给我们的眼镜进行清洁工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