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镜可以用纸巾擦吗 专业角度下的绝密分析

2017/8/30 22:07:24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少人痴迷于游戏或是其他而一整天选择在电脑面前,这样的做法势必会导致眼睛出现问题。在配戴眼镜的情况下可能会有赃物附着,因而清洗眼镜建议去专业的眼镜店为上。

在没有出现电视之前,很少有人眼睛出现问题,不过也有不少人会出现不同程度上的眼睛伤害。而电脑的出现,将人们引进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同时也带来了不可避免的眼睛损失,先进的科技的重大弊端直接体现在了人们的眼睛问题上。

不少人出现眼睛近视问题,就诱发了眼镜店的出现,而所有人配戴的眼镜都会出现一些大大小小的损伤,这就需要适时的去清洗眼镜。而关于这一问题,不少人选择直接用纸巾擦拭,其实在专业角度上讲,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会对眼镜造成二次伤害。

在我们配镜的时候,一定都会附赠一个专业的眼镜收纳盒,这个盒子可不只是眼镜店贪图钱强行售卖的。一般在眼镜盒里,都会有一个中规中矩的眼镜布,这个眼镜布就是为了防止眼镜脏后擦拭用的,即便这样也不能充分保证眼镜的清洁。

所以在某种程度上选用纸巾擦拭还是可以原谅的,至少纸巾作为一次性用品,远比专门的擦拭布干净很多,在思想上起码就是这样。但是,还是建议选择纸巾擦拭眼镜时,不要二次使用,谁都不能保证纸巾上没有坚硬物质划伤眼镜。

还有的人创造性的选用衣物的一角来擦拭眼镜,这种做法即便会显示出随性的个性,但是对于眼镜来说就比较受伤了。如果实在不知道怎样才能彻底清洗眼镜,不妨去到专业的眼镜店让专业人士清洗,这是可以很好爱护自己眼镜的方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