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清洗方法有哪些 牙膏可乐有妙用

2017/8/30 22:02:2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购买银饰品后需要注意银饰品的保养,否则就会出现变黑的问题。在不佩戴的情况下需要对银饰品进行密封保存,以及及时对已经发黑的银饰品进行必要的清洗。

饰品戴的时间长了就会出现发黑的问题,这是由于银单质的化学性质并不像金那么的稳定,在与空气中的氧气接触的过程中就会慢慢的被氧化,生成一些黑色的物质。有些人不知道用什么样的方法才可以除去银饰品上面的黑色物质,下面就告诉大家几个非常好用的小妙招。

第一种方法——银器上光布。我们购买银器的时候都会附赠一小块的布,这块布就是银器上光布,用来打磨变黑的银器,使之重新焕发白色的光泽。

第二种方法——牙膏。有些变黑已经比较严重的银饰品,可能只用上光布擦拭并不能够起到很好的效果,这时候你需要一支牙膏来帮忙。挤出一小块的牙膏涂抹在发黑的银饰品上面,然后用牙刷慢慢的刷,这个过程中不要接触到水,等到刷的差不多了再用水冲洗就可以了。

第三种方法——隔夜茶。晚上的时候用茶叶冲一杯茶,放在那里不要喝,等过了一夜后再把它拿出来,用来浸泡银饰品,记住一定要是隔夜茶才可以,新泡的茶是起不到作用的,大约十到二十分钟左右把银饰品拿出来,用清水冲洗就可以除去黑色物质了。

第四种方法——可乐。可乐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妙用,除了大家都知道的可乐可以除铁锈以外,用来出去银饰品上的黑色物质也是有效用的,只需把银饰品放进可乐里浸泡一段时间后再用布仔细擦拭,再用清水冲洗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