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清洗 为自身良好形象加分

2017/6/7 15:47: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饰品清洗正确清洗银饰品
饰品带给人们的不仅是一种修饰,更多的是气质与魅力的展示,品味的强调。银饰品很容易出现氧化,表面形成一层或黑或灰的氧化层,使用白醋等溶液浸泡可有效去除氧化层。

银子作为国际上通用的一种货币形式,也是一种财富与权势的象征。说到银子,不少的设计师将它制作成不同款式、不同风格的艺术品或是装饰品,来实现它的另类价值,而且银饰品还可以检测人体健康程度。但是,关于银饰品的清洗工作,可能就比较陌生了。

不一样的银饰品清洗方法也不尽相同,如果是素银,也就是在银饰品表面未经镀金的工序而制作的一类饰品。这种银饰品比较容易出现氧化问题,变成灰色或是黑色,可以将其放置在白醋中,浸泡至少一天一夜,然后清水洗净,可有效去除饰品表面一层氧化层。

如果是长期配戴的银饰品,清洗起来就比较繁琐了。而且手腕处的一些死皮可能会就势粘留在银饰品上,导致银饰品变色,影响美观度。这样的情况,可以购买日本一种很专业的御守盐清洗,同样的浸泡一天,清水洗净自然晾干即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