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股辫的编法图解手链绳子 只需简单几步就能学会

2017/6/7 12:07:59 作者:S-xiao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四股辫又称四相结,它的寓义是很美好,四股绳分别代表人生喜、怒、哀、乐四相。它是很通用的结法,简单易学,可以用来串珠或是设计成不同的样式。亲们可以学学。

四股辫又称四相结,是由四股线相互交叉缠绕而成,通常用作手链和项链、脚链的绳子,是中国结红绳的基础编法。它的寓义是很美好,四股绳分别代表人生喜、怒、哀、乐四相,它是很通用的结法,简单易学,可以用来串珠或是设计成不同的样式。

四股辫的编法采用不同的颜色编织四股辫,也会有不同的视觉效果。四股辫的编法简单,编出来又好看,亲们可以学学。

工具/原料:四条线,颜色可以是一样的也可以用两种自己喜欢的颜色搭配,会有不同效果。在这里我用的是红黑两种颜色的线,方便大家看清楚。

方法如下:

1、红黑各两条共四条线绕结捆绑。

2、用拇指和食指捏住,把四条线分开(红线上1下2、黑线左1右2)

123下一页

    四股辫的编法图解手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