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股辫的编法图解手链 这样的饰品美呆了

2017/12/20 9:57: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链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装饰品,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对于手链都有一种独特的喜爱。手链款式很多,风格也很多。那么较受欢迎的四股辫手链绳如何编制呢?

在介绍四股辫手链绳的编法前我们先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几种常见时髦的手链绳吧!上图左边所示的这几款手链绳是比较偏文艺复古风格的,这几款手链绳适合用来搭配那些偏古风一点的珠宝饰品,搭配在一起会表现出较好的古风韵味哦!而右边所示的这款红色手链绳就是比较常见的款式了,风格比较经典大众,比较适合大多数人。

接下来介绍两种四股辫手链是绳的简单编制方法,也就是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左边所示的这款四股辫编法比较简单,就是首先将四根绳子合在一起打个结,然后就顺着依次往下编,四根绳子分别交替以一根为中心向下编制就可以了。而右边所示的这款编法就更加简单了,先用两根绳子打个结然后另外两根就中途添进去,然后四根依次以一根为中心向下编制。

当然了,还有上图所示的这款四股辫手链绳的编法也是比较流行常见的,首先将两根绳子在中间部分打一个结然后就分为了四根绳子,之后就隔一段距离再依次打结就好了。这款四股辫手链绳的编法相对较为独特,编制出来也是比较具有特色的。

编制出来的效果就是如上图右所示的这种啦!这种四股手链绳适合搭配一些比较简单素雅的珠宝饰品,然后所加的珠宝也不要太多,还是以简约大气为主。希望大家都能选到适合自己的一款四股辫手链绳,然后搭配好珠宝表现出自己的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