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松石颜色让人感到真舒服 蓝色优雅绿色端庄

2017/8/30 15:07:13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我看来绿松石颜色非常的优雅,看上去不会给人负担或者是不能驾驭。尤其是在现在大家的生活条件逐渐变好得情况下,人们对于宝石类的首饰的喜爱也在与日俱增。

绿松石颜色主要是蓝色系以及绿色系,还有少量的带一点绿色的苍白色。它的颜色并不没有像其它的宝石那样会有多种色系,会给人一种绚丽感。但是它的这些颜色都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它的颜色之所以不是那么丰富,是因为它的颜色是需要特别的化学物质才能产生。而在自然界中它的颜色的形成可以说是需要多种条件叠加才能够有好的结果出现。

绿松石比较常见的颜色是蓝色系,这种色系的价格相对于市面上一些比较常见的首饰来说是便宜的。蓝色也分为淡蓝色、天蓝色、深蓝色等颜色。淡蓝色给人一种恬静、温柔的感觉,是有着让人感到舒服的颜色。而深蓝色则给人一种端庄但不刻意的感觉,是一种既有自己的特点但又不会在自己身上有突兀的现象产生。所以我们对这一颜色的好感度是比较高的。

但是要知道这一颜色也并非是所有人都喜爱,它的另一个比较常见的颜色就是绿色。但是因为这一颜色相对蓝色来说比较短缺,所以它的价格也相对来说要贵一点。但是这一绿色普遍来说是深绿色系,这一颜色不会让人觉得这是年龄偏大的人才能驾驭的。它会给人一种端庄但又不过分严肃的风格,所以我们的职场女性一般都会选择这种颜色的绿松石。

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不管是哪种颜色的绿松石都是需要自己的爱护。因为它属于玉石类,所以损坏后它的美感就大打折扣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