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清洗三个方法超有效 不损坏首饰只保留美丽

2017/7/16 14:37:16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饰品清洗银饰品保存
银是美丽又百搭的金属,其柔和的光泽为餐盘、刀叉餐具和首饰增添了优雅和高贵。但相比起其他的金属,它也是十分脆弱的,暴露在空气中的话表面很快就会暗淡无光。

很多爱美人士都非常喜欢纯银的饰品,因为崭新的饰品光亮耀眼,而且特别轻盈。不管是手串还是吊坠,银制品总是显得非常跳脱,佩戴之后会让整个人都变得非常有灵气。再加上银离子对人体有一些保健的作用,还能促进病痛的愈合。

此外,银饰品能缓解人们紧张的情绪,只要身体有恙,它们还会用发黑的方式提醒佩戴者。可以说,银饰品是人们身体健康与否的晴雨表。

但大部分人也知道,银器好看,但是又非常的脆弱。经常会看到还没有佩戴多久的银首饰已经变得暗淡无光了。那么怎么做才能让它们保持初的美好呢?现在就让资深玩家分享超级有效的清洗保养方法。

第一:到专业的清洗机构去清洗银饰品并没有必要,在家里自己就能洗的很干净,甚至不用配备特别贵的工具。如果发现银饰品有轻微的变色,可以在温水中用无磷的洗剂清洗之后用清水冲干净,然后用软布擦拭干净即可。但需要注意的是,不能带着皮手套清洗,不然会让银饰品受到侵蚀。

第二:如果银器暗淡无光了,需要擦亮的话。选择家用的白色牙膏就可以。只要将绿豆大小的牙膏挤在已经打湿的海绵上,然后在银饰品上来回进行擦拭。如果发现海绵变脏了,清洗之后再挤一些牙膏继续清洗,直到把整个饰品都洗得发亮就可以了。

第三:牙膏能洗掉大部分的污渍,但有些脏污是非常难去掉的。这时候就需要用一些小苏打。但直接用苏打会对银制品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比较温和的方法就是把小苏打用水调和成糊状,然后取一些放在污渍的地方,来回进行轻轻的擦拭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