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搭配什么裤子好  穿搭技巧大爆料

2017/9/21 21:42: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的设计以不用扎进裤子里为前提,做出了后长、前短,且侧边有一小截开口的下摆。此种下摆设计使穿著者在坐下时,也能避免因前摆过长而皱起来的情况。

时下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穿polo衫,看到这里有些人可能会问什么是polo衫,事实上这个polo衫是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衣服,也学你经常看到,但是你不知道它的名字,polo衫就是那种有领子的休闲衫,但又不是衬衫,类似于打网球穿的那种。

Polo衫容易搭配的衣服,如果你穿了polo衫,你可以穿黑色牛仔,蓝色牛仔裤。你甚至可以穿休闲运动裤,可以说这种衣服就是百搭。不过不同的场合还需要注重不同的搭配,比如商务活动比较适合穿纯色的polo衫。

另外穿polo衫的时候更要注重颜色的搭配,如果颜色搭配的好了,会为你的气质更添几分,反之如果搭配不好,也许会有负面的效果。蓝色的polo衫在炎炎夏日能给人清凉的感觉。选择polo的颜色,有时候还跟每个人的身材有关,所以穿polo衫需要多关注一下。

Polo衫在印象上给人的感觉是正式场合穿的,终始它跟衬衫还是比较像的。事实上,polo衫还可以跟花花海滩裤搭配,是不是没想到!这么百搭的上衣,想要为自己增添色彩的人赶紧去选一套适合自己的polo衫吧。

下面我们来详细说一下polo衫跟裤子的颜色搭配。白色的polo衫比较适合搭配卡其色的裤子。还有那些皮肤比较黑的同志们,你们更应该考虑一下polo衫,并且考虑白色的。另外蓝色的polo衫比较适合白色的裤子。关于polo衫的奥秘还有很多,不得不说这真是一件百搭的衣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