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尺寸参考表 我再也不用换货了

2017/8/12 20:22:17 作者:YUd2-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polo衫尺寸参考表polo衫
你还在为怎样选购合适的polo衫而烦恼?你还在为看不懂尺码表而烦躁?你还在苦苦地和商家商议退换货事宜?给你polo衫尺寸参考表,这些问题都不再是问题。

polo衫以前被称为网球衫,虽然经过漫长的时尚演变,变成了永在掀起一波小潮流的polo衫。虽然变成时尚的宠儿,但是在运动方面也有许多上衣是polo衫。现在polo衫的款式样式丰富多变,大家在选购polo衫时很容易造成困扰,特别是在网上购物的时候,不合适的时候就要反复折腾来换货。所以,有一个合适的尺码对照是十分必要的。

对于男士来说,很多心仪的polo衫还是价格挺高的,所以男士polo衫的尺码要多加注意。不同品牌的polo衫对尺码对照表中的解释可能不太相同,还要注意不同区域的尺码标准的不同。只有在了解了尺寸的对应信息以后,才能够选择合身的衣服。如果选择网购或者代购,可以根据图示,结合尺寸来判断,学会正确的阅读POLO衫尺码对照表。

很多女士在选购衣服的时候不是看自己的心仪程度,而是从时尚、价格、品质、做工、布料等多方面考虑,再加上女款衣物款式多样,风格多变。所以女式polo衫不用太考虑衣物尺码的问题,只考虑肩宽就好。有些人喜欢掉肩的街头风格,有些人喜欢刚好合适的自然风格,在买polo衫时,也要注意店家对尺码对照表的解释。以免调换影响心情。

穿一件合适的衣服,心情能美好一整天;买到适合的衣服,会感觉自己是那么幸运。小编说的这些都是为了朋友们在选购polo衫时少走弯路,找到适合自己身形的polo衫。【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