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polo衫怎么搭配裤子 型男教你穿出自己的风格

2017/8/14 13:32:13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源于网球运动的一种服饰,现如今已是一种无法替代的一件单品。因其穿着舒服有型,不但弥补了T恤的松垮还改变了衬衫的不透气感,成为男性生活不可缺少的服饰。

酒红色是一种深红中带有一些紫色的气息的色系,这种颜色非常绚丽,穿在女性的身上会显得非常的优雅率性。穿在男性的身上也会有一种非常帅气的感觉,一款酒红色的polo衫带有字母的印花花纹,搭配一款黑色的休闲裤穿着随性自然。

黑色的polo衫搭配一款酒红色的休闲裤也很具时尚的魅力,红色与黑色搭配也很经典,不亚于白黑色系的搭配。

白色系的着装穿在身上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不管是职场人士还是出行旅游穿上都不失体面。

白色中再加上一些流行的元素,比如黑色的袖子,格子的图案会让这件polo衫更具时尚特点。在裤子的搭配上可以搭配时尚灰色的休闲裤,牛仔蓝色的牛仔裤等。搭配黑色的裤子也是完全可以的。

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来选择怎么搭配裤装和鞋子,只要穿着得体就可以了。

纯色的服饰一直都走在潮流的前沿,不光是爱美女生们的专长了。男性朋友也越来越注重穿衣方面的技巧了,纯白色和纯蓝色都深得民心。

不管在什么场合穿上这样的纯色衣服都不会有违和感,只会体现出大气和简约的时尚。

搭配凉爽的七分裤运动鞋也能穿出时尚的魅力,白色可以搭配的色泽很多,军绿色、时尚灰、宝石蓝等等都可以。

纯蓝色的polo衫搭配一款米色的休闲裤非常合适,搭配黑色和白色的长裤短裤也都很时尚,再搭配一款大气腕表就更给形象加分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