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帽配饰的搭配指南     让整体服装变身

2017/10/20 17:27:14 作者:YUl-ji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往往在简单或者日常的穿搭上面,增加对与鞋帽的细节关注,就会让你的着装变得有品位和时尚感。只要拥有这几样鞋帽配饰,你就离时尚博主的距离不远了。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有时候,许多女生都会觉得明明是一样的衣服,为什么别的人穿起来就很有范,而自己就穿不出来时尚范。那是因为没有用对配饰,往往在服装上面增加一点小细节就会让整体的服饰看起来更加的时尚有品位。而且鞋帽的选择,往往就是给衣服增加时尚的关键。

来源:站酷作者:PEPPERSMINT

在春夏季,一件简单的白衬衫和牛仔裤,看起来平淡无奇,没有任何的亮点。如果选择一双牛津鞋作为其中的搭配,再配上一顶小礼帽,就会让整体的服饰多了一份英伦感。看起来不仅年轻具有活力,而且时尚感也会提高不少。

牛津鞋本就是英国的鞋款,而且牛皮的质感,不仅有了复古感而且还十分的百搭。不管与什么样的服装进行搭配,都会出现不一样的效果。如果搭配一双堆堆袜,就会有着减龄的效果。而小礼帽,就看起来品味十足,增加了和谐感。

来源:未设置作者:dramalens

尖头的豆豆鞋,不仅看起来很有气势,还女人味十足。豆豆鞋的舒适感,也让冬季的整体搭配凸显出温暖的感觉。就算搭配中性休闲风的牛仔裤,也会显出女性的魅力。如果把豆豆鞋和干练帅气的皮衣进行搭配,还能让皮衣瞬间从酷炫风变成休闲风。

贝雷帽也是秋冬季节的穿搭中常见的帽子款式,因为它的百搭性,不仅可以适合不同的服装,还会成为整体搭配的出彩点。在厚重的大衣的搭配上,戴上一个厚实暖和的贝雷帽,看起来非常的暖和,却也从这个小细节突出了你的与众不同的时尚品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