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帽袜套走红网络 明星出街佳品

2017/9/16 23:12: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的潮流趋势变得夸张不可捉摸,近日一款自带袜子的运动鞋走红时尚圈,明星几乎是挨个的撞鞋,可以还是乐此不疲的穿着,不少网红和群众也都跟风入了类似的款。

现代人追求的流行方式是不同于往常的样式,事事追求突破标准的模式,所以才会有一批批以夸张和变异著称的设计师走红,寻常般的运动鞋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穿来穿去都是老款的样式,再也难以引起消费者的兴趣,所以设计师们此次又放出了大招,为懒人专门设计了一款带袜子的运动鞋。

这款运动鞋一经发布,便引来了众人的兴趣。低帮鞋见过、高帮鞋见过,可是却没有见过自带袜子的运动鞋,所以这款鞋子从发售以来,就十分卖好。许多明星也都购入了一双,作为出街的潮流单品

这款鞋子的设计,特意改良了鞋底,将船型的鞋底改装成轻便的鞋底,整体的鞋型有微微向上的弧度在,避免了显脚长的尴尬,鞋面的布料呈现高帮的样式,从远处看就像鞋子上带着袜子的穿法。

在这款鞋子问世之前,将袜子露出来,营造鞋袜的感觉的穿搭方式也曾经红极一时。这种穿法改良于日本的女生学生装,日本的女学生校服均为短裙的样式,为了能够营造出可爱活泼的感觉,所以她们会在小皮鞋的上面会穿法半截的黑色袜子。

潮人们为了能够彰显自己的个性和独特审美,将高腰的袜子穿在低帮的运动鞋上,打造出袜子不遮盖袜子的样子,各种花式的袜子不仅没有引起质疑,反而增加了整体搭配的美感,成为一个另类的装饰。无论是鞋帽带袜的穿法还是带袜的鞋子,都可以表现如今年轻人的个性眼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