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皮带  时尚达人教你如何彰显个性

2017/10/20 16:33:13 作者:YUd1-b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于男人的“腰间时尚”,暴露了很多大老爷们儿的属性,小编就和大家来谈谈如何要男人的腰间不那么“大老爷们儿”。开门见山,先来说说腰间时尚为首的“皮带 ”。

一个男人的品味尽数体现在他的手表,领带,皮带的选择,而作为一个商务男士,西装,皮带与皮鞋更是其必不可少的装备,只有学会了正确的穿搭皮带,西装和皮鞋,才能更好的凸显个人魅力,提升个人形象,从而在商场上叱咤风云。

第一步要先确定你的西装和西裤的质地选择颜色和质地都相同的西装和西裤,搭配起来一套才更和谐,需要注意强调的是颜色也不要太多,加上皮带不可超过三种颜色,然后就是休闲西装就应当搭配牛仔裤,以此类推。

第二步则是要确定皮鞋,使整体上先看起来有一个整体的风格,此时就应当考虑是要穿出休闲的味道还是应当穿出职业的味道,休闲西装配休闲鞋,职业装配职业鞋,颜色上有一点交叉,灰色西装搭配黑色鞋,黑色西装配茶色鞋。

选择皮带就要参考前面几项了,皮带的颜色正常来讲,应该是与皮鞋保持同一个颜色,而皮带扣的颜色要和手表的颜色相同一,其他颜色色也是一样保持和谐统一。

作为一个商务人士,正确的穿搭才能更好的展现自我的形象,提升自信,同时也是对别人的尊重,才能更好的达成合作。所以选对你的西装,为它搭配一条正确的皮带,让它还给你一场不一样的精彩呈现,成就成功就在腰间的这小小细节。成功男士离不开好的西装,而好的西装少不了好的皮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