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什么帽子 绅士们选了这几款

2017/10/17 8:09:13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提到西装搭配,大多数人重视的是衬衫、领带、鞋子。那么,穿西装还可以搭配什么呢?就是帽子,帽子除能了保暖之外,还有一个作用就是凹造型、耍帅了。

记得看过一个网友的评论说,穿西装戴帽子是很怪的,多此一举,西方人戴戴还可以,亚洲人五官太扁平穿西装不适合戴帽子,除非你颜值特别高。他说的也不是全无道理,亚洲男生当然不适合戴那种特别大的、特别夸张的帽子,但还是有几款是适合亚洲男生戴的。

比如,小礼帽,礼帽起源于西方国家,在早期,西装和礼貌是绅士的标配,它象征着社会阶级。如今,他已经脱去了旧时的象征,而成了时尚潮流的标志,深受明星的喜爱。西方人经常戴那种宽檐的大礼帽,亚洲人可以选择窄檐的小礼帽,时尚帅气,又有绅士风度。

鸭舌帽,与礼帽相比,鸭舌帽朴素低调多了,非常适合亚洲人含蓄的性格。这款帽子不挑人,不要求你的身材、你的颜值。而且,他还有一个强大之处,就是无论什么人戴这款帽子,都会给人一种有涵养的感觉。此外,这款帽子很保暖,在秋冬季节它能起到很大的作用。

棒球帽,棒球帽是随着棒球运动发展起来的,是运动风。这款帽子看起来和西装完全不搭边,但是街拍示范证明,它搭配西装也可以很好看。不过,穿出来的感觉就不是很正式了,建议下身搭配深色牛仔裤和休闲鞋,上身穿西装。帽子要选择深色的、纯色的。

搭配西装,还有很多种帽子可以选择。比如,和鸭舌帽很相似的报童帽,还有和礼貌相似的草帽等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