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鞋子大全 各种风格任你选

2017/10/14 8:37:13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是能突显女人味的服装;西装,是能突显男人味的服装。穿上西装,会显得人特别有精神、有绅士风度。西装搭配也是一门学问,搭配的好,可以为整个人加分不少。

西装革履、风度翩翩是对一个男人非常高的评价。西装的魅力,是任何别的服装都无法比拟的,西装能够提升男人的气质,穿上西装会给人绅士、有修养的感觉。西装,也成了正式场合不可或缺的服装。西装的搭配是非常讲究的,尤其是鞋子,如果搭配不好一身的装扮就毁了。

西装主要搭配的就是皮鞋,皮鞋也是分很多种类的,搭配牛津鞋和德比鞋比较好看,这两种鞋很类似,都是比较硬朗有型的款式,更能突显男士英俊挺拔的气质,颜色是黑色和棕色比较长见,黑色的通常搭配黑色和深蓝色的西装,棕色通常搭配灰色和浅色的西装。这两种鞋都适合出席正式的场合穿。

马丁鞋是非常帅气硬朗的鞋子,搭配西装也是毫无违和感,这样的搭配能突显男人帅气硬朗的一面。由于马丁鞋的款式有很多,选择的时候要注意,有的款式适合正式场合,有的款式不适合。

现在,西装已经不只是搭配皮鞋了,还可以搭配运动鞋和休闲鞋。这种搭配简直是太帅了,比较适合年轻的男生穿,没有那种成熟的感觉,有的是满满的阳光、青春的气息,很多男明星穿西装喜欢这样搭配。这样的搭配不太适合非常正式的场合穿。选择鞋子的时候要注意,不要选择太鲜艳的颜色,黑色、白色、灰色、深蓝色比较好。

男人一定要有一件西装,如果平时没有机会穿西装,那么,结婚的时候一定要穿一身帅气的西装,做一个帅气的新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