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妹子穿什么裙好看 这些帮你遮住瑕疵

2017/11/2 11:23:14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有的妹子觉得自己胖了很丑,所以很自卑,但其实完全没必要,有的时候身体条件我们没办法控制,但是你可以控制自己的穿着搭配,穿的对依旧能迷倒人。

来源:站酷作者:Twinsterphoto

下身胖的妹妹们真的不要自卑,很多方法都能帮助你们遮住这个瑕疵,而且这也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其实有的时候胖一点还挺好看的,微胖一点会显得更丰满,让别人看你的时候觉得比较舒服,所以,其实胖还是有好处的。

如果你还是非常想遮住它,那么为你推荐A字裙,上窄下宽,完美契合下身胖的人的身材,这款裙子简直为你们量身打造,不仅能遮住肥肉,甚至还能突出你的腰细。而且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搭配方法,这个就只能你们自己去试试了。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还有长裙,笔者非常喜欢妹子们穿长裙,尤其是带点波西米亚风的长裙,也许不经意间,你就挑对了一条,散发出高贵冷艳的气质。对胖胖的妹子们来说简直是利器,如果你还没有,赶紧入手一条吧,这种裙子一点不挑身材,高矮胖瘦的人都能穿。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除了以上两种,笔者还很青睐那种过膝的半身裙,学院风的。参考目标是青春剧里女学生那种穿着,搭配着长袜,小皮鞋和白衬衣,青涩的气息扑面而来,而且也不用担心人家注意你的下半身啦,因为这身搭配实在让人太舒服了。

虽然说的这些方法都能帮助你们变得更美,但是我觉得不能因为这样就依赖于这些打扮。还是要从自身入手,一点点做起,每天坚持锻炼,持之以恒总会瘦到你满意的程度的,这样随便穿什么都好看的,再也不用担心了,而且这也有利于你的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