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上身瘦女孩穿衣颜色搭配 教你穿出苗条的身材

2017/10/29 22:03: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上身瘦下身胖的女生在穿衣方面应该怎么样来搭配呢?下身胖可以穿深色来遮一遮,也可以用上身的衣服来衬托一下。让上身和下身的身材比例成正比,在文中看一下搭配方法吧!

上身瘦下身胖的女生在穿衣搭配方面,主要是来协调一下身材比例就可以了。如果在颜色的搭配上,深色有显瘦的效果。可以如右图那样搭配,上身穿白色的短款小西装,下身穿一件中长款的阔腿裤。早秋的季节这样穿还正好,这样穿大腿和臀部可以很好的遮挡起来。

上身穿浅色的条纹蝙蝠衫+一条牛仔包臀裙,能够很好的协调身材的比例。

黄色的长版八分袖西装搭配小脚裤,黑色的小脚裤可以让腿看上去很纤细。臀部和大腿较粗壮可以用长版衣服遮住,这样穿整体看上去就是非常苗条了。

驼色的中长款大衣搭配黑色的修身裤,也能够起到遮住臀部和大腿部肉肉的效果,让身材的比例适中。

在颜色上深色是显瘦的好武器,上身瘦可以穿一些亮色,下身胖下身就选择深色的裤装。

在穿裙子的时候,长裙有很好的遮肉效果,黄色的长裙搭配蓝色的针织衫,一点也看不出来上身瘦下身胖。这样搭配我们可以看到的是身材苗条的淑女。

喜欢短裙的姑娘搭配一款长度超过裙子的大衣,这样搭配就很OK。能够很好的把大腿部位和臀部的肉肉遮挡,小腿不会显得很粗,就是穿白色的保暖裤也一样显得很好看。

其实上身瘦下身胖这种体型,在搭配上稍用点心是很容易用服饰遮挡缺陷的。在颜色的选择上完全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来搭配,遮挡效果一样是不错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