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的穿衣法则 你千万不能错过这些

2017/10/20 7:25: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小仙女都抱怨自己的梨型身材,上身瘦、下身胖太无奈了。小编也有这样的苦恼,每天纠结穿什么样的衣服才能掩饰自己腿粗的缺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经验吧!

不得不承认,我们的身材比例上确实有缺陷,而且再加上我们上学或者上班的时候久坐就很容易出现上身瘦下身胖的问题,小编就是这样,我也很无奈啊。可是能怎么办呢,除了运动健身我们也能从穿衣搭配上弥补一些。

接下来,小编就要和大家分享一些上身瘦、下身胖人的穿衣搭配经验,希望能和各位小姐姐共同进步。当然了,如果你想彻底改变,还是需要多运动哦,管住嘴迈开腿!

其实很多下身胖的女生的腰还是蛮细的,小编就经常被人说腰细,个人觉得可能是下身胖显得腰细吧。所以呢,小编是推荐大家多尝试伞状服装的,比如伞状半身裙,把细腰现出来而且宽松的裙摆又遮住了比较胖的下半身,简直对我们太友好了。

秋冬季节很多女孩也很喜欢穿大衣,其实很多大衣都很适合下身胖的MM,选择比较长的款式,既显瘦又有气质。而且腰部瘦的大衣也是非常好的选择哦,和伞状半身裙一个原理,美女们可以尝试哦!

除了上面说的两种服装,小编觉得无袖长裙也是比较好的选择。露出纤细的胳膊会把视觉重点转移到上半身,下半身用长裙摆遮住,也不会显得下半身有多胖,如果大家要还是觉得不够放心,同样可以选择中间收腰的款式,下半身更加宽松。

当然了,近年来流行的阔腿裤和喇叭裤也是比较适合的,阔腿裤和喇叭裤都比较修饰腿型,会显得腿细,小仙女们可以试试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