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妹子穿什么裙好看 这些你都应该尝试

2017/10/9 7:57: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下身胖是一件很苦恼的事情,很多女孩子都是因为下身胖所以即便是在夏天也穿上长裤,将自己捂得严严实实。其实下身胖的妹子也可以穿好看的裙子,下面一起来学习穿搭方法。

下半身胖的妹子不要过度的自卑,很多时候是因为自己没有尝试,所以觉得不适合,其实只要搭配好了,很多衣服都是可以穿出美感的。像裙子是很多女生都很喜欢的一种服饰,下身胖的妹子其实也能hold住裙子。下面就来一起学习一下下身胖的妹子应该怎样穿裙子才显得好看。

大多数下身胖的妹子都不敢穿裙子,因为裙子会暴露下半身的缺陷,让自己很多时候感觉很尴尬。其实下半身胖还是有补救的方法的。穿上一条比较长的裙子,那种长及脚踝的裙子,能够很好的遮住自己肥胖的下半身,选择那种料子比较轻柔的纱裙,这样裙子能够随风飘摆,会有一种仙气飘飘的感觉,非常好看。

而且长裙子不用担心它被掀起来暴露自己的大粗腿。如果觉得裙子有点长走路不是很方便,可以穿上高跟鞋,这样不仅美,而且还非常有气质

下身胖的妹子一般来说都是有些不自信的,所以对于裙子总是望而止步,这个时候应该大胆一点,给自己一个美丽的机会。对于下身胖的妹子,长款连衣裙还是比较适合的。长款连衣裙能够很好的表现出一个女孩子的整体美,不会因为你腿粗而影响整体的美感。

而且长款连衣裙能够拉长整个人的身体线条,让你看上去更高,这样就不会显得下半身胖了。穿裙子的时候选择颜色深沉一点的,这样能够显得整个人更加的清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