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的人适合穿哪种样式的裙子 穿衣达人教你这几种技巧

2017/10/6 8:03:13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完美的身材,但是很多女孩都被下半身偏胖这个问题而困扰。其实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学会选择一些裙子去遮住自己的身材缺点,让你变得更加自信。

1、学会利用衣服款式遮住自己身材的不足点就算你没有拥有修长的细腿,你也不要对自己的身材失去信心,只要你会穿衣服,会搭配衣服,利用衣服的设计遮住身材的不足点。比如说下半身比较胖的女生可以选比较宽松的裙子,具体选择哪些款式呢?穿衣小能手来教你具体的方法。

2、百褶短裙相信大家都知道将百褶裙穿着在身上会散发着浓厚的青春气息,会显得比较活泼有朝气。这款裙子适合少女们穿着,当然辣妈级人物也可以选择它,穿着身上会显得年轻好几岁。百褶的的直线条又可以拉长下半身的身材比例,让你的身材视觉上看起来变瘦了。

3、个子比较高的人可以选择中长款的伞裙这款裙子的下摆比较宽松,不会像修身的裙子一样,将你下半身的身材曲线展示出来,而是很好的遮住。并且中长款的设计可以将你的身高优势体现出来。

4、实用的A字裙这种裙子的设计因为形状香英文字母A,所以被大家这样称呼。收腰的设计可以把你纤细的腰身呈现出来,下摆的的宽松设计可以遮住大腿粗的缺点,裙摆长度在膝盖以上又可以拉长腿部的线条,显得身材比例很好。

5、如何选择A字裙的材质现在关于A字裙的材质多种多样,像牛仔面料的就是比较经典,基本上每个季节它都是一大流行元素,并且搭配的风格也比较多。现在已经到了秋冬季节了,你也可以入手一条麂皮绒面料的,复古味道比较浓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