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妹子穿什么裙好看 会遮肉才叫衣品高

2017/10/19 8:01: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下身胖的妹子都很羡慕那些身材纤瘦的女生而苦恼自己的微胖身材,因为她们以为自己下身胖就穿不出衣服的美感了,但其实不是这样的,下身胖的妹子也可以穿得很美。

对于下身胖的妹子来说,上图这两款长裙可以算是“遮肉神器”了。如上图所示左边这款长款牛仔裙不仅仅穿起来充满时尚感而且还能够在很大程度上遮住下身多余的肉肉然后起到修饰腿型的作用,并且这款牛仔裙也是非常百搭的哦!而右边这款长款修身宽条纹裙也是非常显瘦的,拼接的色彩就在视觉上显瘦了,而且这种材质也是非常有质感和垂感的,很显瘦。

当然,显瘦裙子也少不了上图所示的这两款连衣裙。也许很多下身胖的妹子都不敢尝试浅色尤其是白色的连衣裙,她们误以为这种裙子很显胖,但其实不是。这种浅色A字裙恰好可以遮住下身的肉肉而且还有一种清纯的美感。而右边这款就是比较常见的一款黑色连衣裙啦,黑色比较显瘦,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搭配这种简单的款式设计显瘦效果就更加好了。

还有两种款式的裙子是非常适合下身胖的妹子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半身裙,确切来说是半身A字短裙。左边这款是比较鲜艳,色彩复杂一点的短裙,但在搭配上要注意上身尽量搭配较简单的衣服。短裙A字的设计就是为了显瘦,并且这种颜色也显得人比较明艳。

而右边这款就是颜色比较素雅的一款短裙了。这款短裙是比较显露女生的知性温婉气质的。对于下身胖的妹子来说选择这样的一款短裙不仅仅能够遮住下身的肉肉达到显瘦的目的还可以表现出自己独有的气质,那可是一举两得啊!大家都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裙子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