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怎么穿显高 打开看看就知道

2017/10/19 7:01: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多少小个子的女生还在为自己穿着打扮发愁,现在不用愁啦。给大家介绍一下穿搭技巧,让小个子远离你,穿出妖娆的身姿,抬头挺胸做自己,技巧如何大家一看便知。

在地处亚洲的中国,有很多妹子都不太高,在穿衣服的时候就会犹豫不决,总想着要怎么穿才能显得腿长,人修长,那样完美的身材。本来长着漂亮的脸蛋,和窈窕的身姿,可是却被身高拉了后腿,让自己的颜值大大降低,那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怎样穿着让自己显得高挑。一条灰色的扇形折叠皱纹的裙子,让自己显得瘦弱不显胖,再加上一件卡其色的高腰衣,让腿更加修长,若是还感觉腿不够修长,我们还可以穿上一双松糕鞋增加一点点高度,添加身材的修长度,更加的苗条迷人。还有一些女人味十足的喜欢穿高跟鞋,穿上一双浅色高跟鞋也有百搭感。

我们还可以搭配一条高腰的牛仔裤,提高腰的高度,让人感觉腿长些,你也是小个子美眉的不错选择。我们还有选择中腰的牛仔裤,再穿一双增高鞋,上身穿一件紧身的休闲T恤,外面搭配一件衬衫,让整体的感觉看上去像一条直线的身材,也可以说是竹竿型的身材。

接着我们就看看欧美的姐姐们都是怎样穿搭的,让添加自己的高度。一般她们都比较喜欢穿平底鞋,不太喜欢穿增高鞋,也就减少了一点让自己身材修长的工具。那也不用担心她们还有自己的小妙招,上面穿一件简单的衣服帮衣服放进裤子中。或是穿一条热裤,在加一件宽松T恤衫,看了这些小个子的妹子么有没有学到了一点技巧了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