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穿搭技巧 轻松打造高挑身材

2017/10/11 7:4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身材娇小的女生总会遇到穿衣搭配的烦恼,大衣长裙穿起来没有高个子女生穿出来的感觉,短裙短裤又显腿短。其实,只要掌握几个小窍门,就能在视觉上拉长身型。

大家都知道高挑的身材穿衣服好看,但是不是人人都可以有这么好的身材,要是天生是矮个子就很难受了,怎么穿衣服都觉得不好看。在今天的社会里,矮人都是比较自卑的,即使颜值很高,身高仍然是硬伤。

很多女生因为自己的身高问题,在选择衣服上面也缺少自信,很多衣服的款式根本不敢穿,而高个子的女生因为对身材很自信,什么衣服都可以随意穿搭。矮个子女生其实也是可以尝试很多衣服的,只要我们懂得搭配,就可以穿出模特身材。

矮小的女生娇小玲珑,这是属于一种可爱的风格,高个的女孩想可爱也做不到。大家都知道长腿的人看起来更高。因此,矮小的女孩要想穿出高挑身材就要提高腰线。有很多方法可以让腰线被提高的。

怎样提高腰线有效?露脐装就是非常好的选择,更短的上衣可以让你的下半身比例增多,这样看起来就很高挑了。如果喜欢把上衣塞进裤子里面,裤子选择高腰的比较好,如果加上露脐的上衣的衣服,穿出了2米大长腿。

假如是穿裙装,矮个的妹子选择短裙比较合适,膝盖以上10厘米左右的裙子更加显高挑,连衣裙半身裙都有同样的效果。如果是连衣裙应该选择修身的,这样显腰线。如果没有,你可以配上合适的腰带细腰带更佳。

除了腰线外,矮小的女孩搭配衣服还应该注意颜色,尤其是冬天的衣服。全身尽量不要超过三种颜色。太多的颜色看起来累赘也显得很矮。而且,在衣服的层次上,冬季的外套尽量选择短款的,而且不应该穿长靴。穿及裸靴比较显高。

同样重要的是,矮小的女孩选择衣服的图案不要太夸张,复杂的图案会让你短处暴露出来。建议选择简单大方的纯色穿衣服或上身有小图案的衣服,竖条纹也是不错的选择。有了这些小窍门,再穿上8寸的高跟鞋,你轻松变成高个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