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穿搭大分享 穿出自我style

2017/10/4 7:53:12 作者:YUd1-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很多矮个子女生总会有这样的问题,体形偏矮,不知道怎么穿搭,而且不会搭反而变得又矮又胖,真的是忧愁。别慌,小编告诉你几款适合矮个子女生的穿搭。

如今人们对于时尚追求是越来越高了,一件不打补丁衣服就是传家宝的时代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就连韩国的穿衣搭配也不再是娱乐圈衡量一个人穿衣品味的目标,越来越多的风格、不同的时尚进入了人们的眼球。

但是不论时尚的风往哪里吹,似乎都改变不了好像是公认的一条规律,那就是小短腿在穿搭方面似乎和大长腿相比,天生就更不占优势。可是这句话真的是对的吗?小编要为矮个子的女孩鸣不平了,谁说小短腿就不能穿出自己的style?

首当其冲的当然就是甜美的日系风了,甜美的日系风不仅是矮个子女孩子表现女子力的强大搭配,像甜美风格也是很多大长腿没办法很好驾驭的。不论是洛丽塔风格的可爱服装还是学生一样的jk制服,矮个子女生似乎都有着天生的优势。

洛丽塔风格也是近几年十分流行的一种风格,和田园风一样,十分适合矮个子的女孩子来尝试一番。如果你是一个文艺的女孩子,不妨选择试一下森女风,森林女孩的风格看起来娴静又文艺,不论什么样的身高都能很好的驾驭。

其实搭配这种事情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风格,可以选择的范围也远远不止文中提到的这几种,更多的就要自己去发掘了。我们相信,不论是自带男友力的大长腿还是娇小可爱的女孩子选择的搭配都会很棒,而且都是可爱的女孩子嘛,怎么穿都是好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