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怎么穿显高 这些小技巧你必须要知道

2017/9/20 10:37:13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搭配衣服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无论穿什么衣服,总是会觉得自己因为腿不够长,穿起来不好看。其实,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掌握一些搭配技巧是很必要的。

对于矮个子的女生来说,都非常羡慕别人高挑的身材,总是觉得高个子的女生无论穿什么都会比自己好看。怎么样搭配衣服是矮个子女生十分头疼的问题,总是会觉得无论自己穿什么衣服都不会显得有气质。其实,对于矮个子女生来说,掌握一点搭配技巧能让你看起来比实际生活中更高挑。所以,只要穿对衣服,矮个子女生也可以穿的很有气质。

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一双高跟鞋是必不可少的。很多女孩子刚开始都会有些穿不惯高跟鞋,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高跟鞋真的可以提升女孩子的的气质,尤其对于很多小个子女生来说,穿上高跟鞋能让矮个子的女生的腿看起来更修长。至于高跟鞋的高度,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对于个子比较矮的女生。一般选择6到8厘米左右高的鞋子都是可以的。

除了要注意鞋子外,矮个子女生在穿衣风格上也要注意,尽量不要穿很长的外套或者裙子,因为穿这种类型的衣服,很容易让矮个子女生看起来非常的懒散,没有活力。矮个子女生在选择外套的时候,尽量要选择短款的上衣,这样就可以看起来更精神。

如果矮个子女生要穿裤装,裤子应该尽量看起来不要太长,如果你买的裤子实在比较长,你可以将裤子挽几圈,这样就会让你看起来更加高挑一些。所以,对于矮个子女生来说,找到自己穿衣风格,正确的搭配衣服是很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