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穿搭技巧有哪些 这几个小秘诀你掌握了吗

2017/10/7 7:11:13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个子比较娇小对的女生都羡慕个子比较高挑的女生,衣服的选择余地比较的多。其实矮个子女生也不要对自己没有自信心,你只要掌握适合自己的衣服穿搭风格就行了。

1、矮个子女生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穿衣方法虽然天生的身高条件我们没有办法去改变,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的穿衣打扮不能变得时尚潮流了。你只要根据自己的身材特点去挑选适合自己的衣服,然后掌握一些方法,照样也可以穿的好看。那就让穿搭能手来传授你一些小技巧吧!

2、选择高腰的短款上衣短款上衣的长度一般在肚脐眼,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适当露肤的款式,这样就会显得你的下半身比较长,裤子的款式选择高腰款就再好不过了。它会让整体的身材比例变得更加合理。

3、裙子的长度在膝盖以上如果说裙子的长度太长,你的身高无法将它撑起来,就会显得拖沓,这样会影响整个人的精神面貌,感觉整个人的状态不好。选择短裙会比较合适,它可以在视觉上拉长你的腿部线条。

4、鞋子可以选择高跟款式选择一双高跟鞋,是比较简单明显的增高方式了。并且高跟鞋对于女生来说,它有助于提升整个人的气场,让你变得更加优雅。有些女生觉得穿鞋跟太高的鞋子比较累脚,不适合走太远的路,那么你可以不选择细跟的鞋子,入手粗跟的鞋子不错,舒适度比较好,并且现在也比流行这种款式的鞋子。

5、对自己有自信很重要不管是存在着什么的不足点,你一定要对自己有自信心。这样你才会觉得衣服穿着在你的身上比较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