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矮个子怎么穿显高 让你的服饰给你加分

2017/10/8 7:19: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长的胖可以去减肥,长的黑可以去美白,长的不好看可以去整容,但是个子长的矮怎么办呢?俗话说身高是硬伤,所以只能在穿衣上有所补充,那么女生矮个子怎么穿显高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女生个子矮容易显得胖墩或是没有气质,所以个子矮一定要注意穿搭,那么个子矮怎么穿显高呢?首先,上衣过膝长的大衣之类的外套千万不能穿,风格走小清新路线的矮个子女生是很可爱的。韩式宽松连衣裙,到大腿的长度可以显得腿部修长,在视觉上增加身高,而肥大的袖子有水墨袖子的感觉,可以凸显手臂的纤细,使得整个人更加苗条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个子矮女生一定要穿一些在视觉上能够凸显身材比例的服装,一字露肩加露脐设计的短款碎花形状上衣,加上飘逸感十足的墨蓝色长裙,在视觉上使得上身变短下身变长,穿出一种黄金身材比例的效果,掩盖身高不高的缺点。而红色项链给颈部带来一丝的亮点,再搭配一顶大圆帽,手拿一个红色小手提包,这一身的搭配使得整个人非常时尚有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solominviktor

矮个子女生在穿衣搭配上忌讳繁杂累赘的服饰,尽量表现干净利落的感觉,会给人带来无限好感。黑白条纹紧身上衣虽然比较普遍,但是它能够使得上身苗条纤细,条纹设计也会使人感到大气。搭配蓝色短款牛仔裤,下穿及膝高跟鞋,增加高度的同时,又使整个人有气场。

所以矮个子女生在服装搭配上要么改变身材比例,要么利用高跟鞋增加身高,要尽量穿出自己的气质,避免一些嘻哈风格的服饰,因为嘻哈风格会显得人更加胖墩矮小。只要将服装穿得适合,个子矮也是可以成为你的优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