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穿搭方法有哪些 选择这几款下装一定不会错

2017/10/18 7:03:13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总羡慕长得比较高的女生,觉得她们穿衣打扮比较好看,可以撑起一些风衣或者是大衣。其实身材比较娇小的女生,会穿衣,照样也可以将衣服穿出自己的特色。

1、每个人都有拥有自己的穿衣特色

作为一位成年的女性,想要再长高的可能性几乎是没有了,但是有些女生对自己的身高还不满意,觉得个子比较矮,穿衣服没有气场,不好看。大家一定不要有这样的想法,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选择对了,你的穿搭照样有特色。时尚达人来教你,矮个子女生选择什么样的下装比较好。

2、裙子应该选择膝盖以上的长度

长得高的人,比较明显的优势在于她的腿会比较的长,所以选择下装不需要考虑太多。但是矮个子女生就需要谨慎一点,裙子的长度应该在膝盖以上,这样会将你腿部线条拉长。

3、选择短裤可能会更加方便

有些女生不是特别喜欢穿裙子,或者有些人觉得短裙不是特别的方便。如果你也是存在着这样的顾虑,你可以选择短裤,效果和短裙是一样的,并且穿着比较方便,实用度比较高一点。

4、低气温的时候可以入手九分裤

大家应该都知道九分裤的长度只要脚踝以上,脚踝是露在外面的,适当的露肤,可以让你的腿部线条看起来更修长,从而整体感觉上让人觉得你比较高挑。其实这种裤子的款式和材质都是比较的多,你可以选择牛仔的面料,它容易和其他上衣进行搭配。如果你喜欢比较职业化的着装,可以选择西装裤。

5、你可以通过鞋子的高度来改变

如果说哪一种方法是比较简单的,那么选择鞋跟比较高的鞋子,比较说高跟鞋,如果你想要脚感比较舒适一点的,可以入手松糕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