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男生穿衣搭配 变身时尚达人

2017/10/12 7:11: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是每天都要面对的问题,如何搭配衣服才能体现出身材优势和个人魅力呢?对于身材标准的朋友们来说,这不是问题,但是,对于矮个子的男生们,该怎么做呢?

来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俗话说得好,人靠衣服马靠鞍,如果穿着得体,确实会加分不少。不管您是模特或者是普通人,只要肯花时间去琢磨,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穿衣风格。都说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男孩子们也不能忽视了自己的外貌哦,很多男生们不太在意自己的形象与装束,尤其是对自己外貌不满意的那一部分人。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矮个子的男生怎么穿搭更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milosljubicic

首先,我们要弄清楚您的个人气质和风格,比如,有些温柔的女孩子穿粉嫩系的衣服很好看,干练的女强人穿职场正装非常有味道,气质型的美女穿文艺复古连衣裙更加漂亮,清楚个人气质很重要,男生们要注意哦,这是合理搭配衣服的前提。朋友们若是不清楚自己属于哪种风格,可以问问身边的同事,好友或者亲人,离我们很近的人往往更了解我们。

来源:站酷作者:NeonShot

接下来就是搭配衣服的环节啦,有些男生朋友身材不是很好,那么,我们就可以在穿搭上花些小心思,可以很好的遮掩身材上的不完美。比如,矮个子的男生都会嫌弃自己的身高,不用怕,正确的穿搭可以在视觉上产生拉高腰线的效果,您也可以成为长腿欧巴!

比如,男生们在选择裤子的时候,尽量不要买低腰的裤子,那会让您的腿看起来很短!而要选择高腰直筒的裤子,再配上简单大气的腰带上衣的话可以选择白衬衫,整个人看起来清爽很多,天气冷的情况下,搭配一件牛仔外套,您也可以成为时尚达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