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怎么穿才能显高 你也可以拥有大长腿

2017/10/14 7:01:13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身材矮小穿衣服不好看?小短腿穿衣服会自卑?其实矮个子只要穿对了衣服,一样能成功逆袭为大美女。矮个子怎么穿才显高呢?掌握这些穿衣搭配的小技巧就行了。

矮个子的女生总会有一种烦恼,因为自身身材矮小的原因,有很多衣服是不敢去尝试的,因为个子太矮驾驭不起来。可秋天已经悄悄来临,每当看到专柜上面美美的大衣还有长裙,满心欢喜的你是否因为自己身高的原因对这些美美的衣服望而却步呢?其实,这些都不是事儿。担心自己个子矮难买到好看衣服的你,只是还没找到适合自己身材的衣服而已。

矮个子的女生穿衣服要注意几个方面。首先,矮个子女生穿衣服要注重层次感。穿衣服有了层次感,能很好地协调身材比例。当然,这里的层次感不是说成一棵花花绿绿的圣诞树的样子,而是穿衣要讲究身材的黄金比例。同时,身上衣服的颜色不可以超过三种。何为黄金比例呢?对矮个子来说,就是尽量拉长腿部的视觉,腿长了,视觉上就会觉得人也变高了。

那么,矮个子怎样才能拥有大长腿呢?首先,矮个子本来就小小的,所以走可爱系列肯定没错。秋天大家可以选择马卡龙色系的上衣,但是下装就要短!短!短!矮个子的美女可以搭配裤子或者裙子,但是裤子和裙子都需要是短裤短裙。

其中短裙的长度要在离膝盖15厘米以上的长度才是显高的方法,因为矮个子的美女需要把腿露出来才能让人觉得腿长。同时,矮个子的美女不要忘记了,高跟鞋可是专门为解决女生身高问题而发明的。如果不想穿高跟鞋,尽量选择小白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