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文胸的尺码有哪些吗 都为你整理好了

2017/10/13 10:25:13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文胸是非常重要的女性物品,具有保护乳房和美化乳房的作用。文胸尺码挑选非常重要,因为文胸是一种贴身的衣物,尺码选对了穿起来才能感觉舒适、保护乳房。

在选购内衣的时候,我们可以先量一下自己的胸围,测量方法要从背部绕至乳头一圈。有很多女性以为胸围就是尺寸,其实不然。文胸的尺寸则是绕乳根一圈测量。而罩杯该怎样测量呢?只要用胸围减去下胸围就可以了,得出的差便可以确定该选购哪个型号的罩杯。罩杯的大小是用大写A、B、C、D表示,其中每大一个型号就多2.5厘米。

文胸不同尺码都是有规定的,其中文胸由尺码是AA开始,是7.5厘米,也就是说,测量出自己胸围后,用上胸围减去下胸围的差为7.5厘米,则可以确定文胸所选的罩杯为AA同样,如果胸围减去下胸围的差是10,那罩杯就该选用A。以此类推,罩杯B的为12.5厘米左右,C的为15厘米左右,D的约为17.5,E则是20。

在选购内衣大小的同时,还要挑选出合适自己的罩杯样式。市面上文胸的罩杯样式一般分为分为全罩、3/4、1/2这几个类型。全罩有支撑和提升的效果,比较适合那些肉质柔软的女性使用。

3/4是市面上很火热的一个型号,适合任何体型,聚拢集中的效果也非常好。而1/2这种罩杯,文胸会显得比较低,适合穿礼服的时候用,这种文胸的带子一般都是可以拆卸的,平时穿露肩装的时候也可以当无肩带内衣来使用。现在的内衣琳琅满目,要了解自己该选用文胸的哪个尺码,才能把文胸穿的舒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