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好无肩带文胸 秀香肩再也不担心啦

2017/10/10 8:09:13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别看现在天气还那么热,其是秋天已经到了。今年夏天囤了那么多露肩装的美眉们,却还在烦恼穿露肩装时内衣带会不小心让别人看到,其实你只需要一件无肩带的内衣。

别看现在天气还那么热,其是秋天已经到了。今年夏天囤了那么多露肩装的妹妹们,是要打算把这些美美的衣服压箱底吗?当然不是,但爱美的美女们又担心自己内衣的小肩带让别人看到,会觉得很尴尬。其实能驾驭露肩装的美女不是比你会穿衣服,她们只是比你会穿内衣。内衣穿对了,能让你瞬间美出新高度。那当我们穿露肩装的时候,该怎样选择内衣呢?

穿露肩装的时候不想让别人看到内衣带,那当然就是穿无肩带内衣啦。无肩带内衣有很多种,面对这么多种无肩带内衣,现在就教大家在不同场合,穿不同衣服时该怎样选择。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无肩带内衣和我们平时穿的内衣都差不多,只是少了肩带。相信很多女生都已经尝试过这种文胸,可是效果并不是很好,走路多了或者移动幅度大的时候,文胸会掉。

其实我们只要在穿这种内衣的时候,穿多一件抹胸就能更加固定住原来的文胸,也不怕担心文胸不小心下滑时出现的尴尬。市面上还有一种无肩带文胸,叫胸贴。一般**拍艺术照或者出席晚会穿露背礼服的时候用得比较多,其实日常生活中穿露肩装的时候我们也可以使用胸贴。

胸贴因自身有粘性,一般不会下滑,而且固定度也是非常地好。但是有很多人反应,胸贴也会掉。当遇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就要检查两个原因了。首先胸贴是不是沾了异物导致粘度不够,其次就是自己出汗了,胸贴粘不住。所以当你知道今天是户外活动,会出汗时,尽量不要选择使用胸贴为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