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细文胸的尺码对照表 自己就可估算不被导购忽悠

2017/10/9 7:21:13 作者:M21-sh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般女性朋友在购买自己的文胸时,往往选不对适合自己的,有些甚至不知道自己的胸围尺寸是多少,或者有些不知道怎么测量自己的胸围,相信你看完这篇文章就一定会知道了。

来源:站酷

女士在购买文胸时,往往需要先测量一下自己的胸围,然后才能根据尺码找到合适自己的。这个尺码往往是类似“65A”、“80C”的数字加字母的编码,那么具体是如何计算出来的呢?这个字母又是怎样规定的呢?当你看完此文一定就会一目了然了。首先数字代表的你的下胸围的尺寸,字母的代表你的罩杯。下面我们具体来说一说。

来源:站酷

首先测量下胸围。测量时拿软尺围绕胸部底部一周,则长度就是下胸围尺寸,单位为厘米。在购买的时候为了方便,往往是根据自己的下胸围真实尺寸,选择一个较为相近的5的倍数作为所要购买的尺寸,如果你的下胸围在78cm至83cm之间,那么购买的时候要选80码,因为并不是所以尺寸都有,可以参照上面的文胸对照表,注意字母代表的是罩杯。

来源:站酷

然后测量自己的上胸围。拿软尺水平围绕乳房高点(乳头),则长度为上胸围。如果测量时不为整数,遇到小数的时候,则全部进一位保留为整数。得到上下围的尺寸之后就可以计算罩杯了。罩杯的大小就是用上胸围减去下胸围的差。

一般情况下,A罩杯的差为10cm,B的为15cm,依次类推,每增加5cm,罩杯增大一个。例如上胸围为90cm,下胸围为75cm,90-75=15.就应该选择75C的文胸。值得注意的是,每个人的体型不太相同,还要根据自己的体型进行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