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上身瘦女孩穿衣颜色搭配技巧 告别粗腿烦恼

2017/10/21 7:21:13 作者:M9-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每个人都渴望拥有魔鬼般身材。但有一些女孩子对于自己上身细下身胖的身形很苦恼,但其实只要掌握好这些小搭配技巧,每个人都是完美身材。

现在网上有各种各样的美妆博主向我们分享他们的穿搭技巧,看着别人穿上美美的,可是穿在自己身上就是不合适。因为每一个人的身材条件都不一样,掌握好适合自己身材的穿搭方法才可以展现出更好的效果。一些上身瘦下身胖的女孩子对自己的身材很苦恼,觉得穿衣服都不好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针对上身瘦下身胖的身材的穿搭小技巧!

穿搭小技巧一:上身浅下身深的色彩搭配

这个小技巧可以说所有女孩子都知道,就是哪里胖就用深色来遮,上身搭配浅色系还可以显得青春而且有活力,下半身搭配深色可以在视觉上让人觉得腿比较纤细,并且这种色系的搭配可以形成一种色彩平衡,让你的颜色搭配显得不会突兀,而且这种鲜明的色调可以让梨形身材的你显得吸睛亮眼。

穿搭小技巧二:上身紧身,下身宽松

梨形身材的女孩子就是上身瘦下身胖,因此应该通过正确的穿搭突出自己上半身纤细的优点,遮住胖胖的下半身,合适的搭配方法就是上身穿紧身衣,下半身选择A字裙、荷叶裙、阔腿裤这种遮肉肉的神器。

穿搭小技巧三:通过一些穿搭将视线转移到上半身

如果你的锁骨足够漂亮,可以穿一些V领的衣服,从而露出性感的锁骨;还有就是穿较短的衣服,露出你的小蛮腰;或者穿一字肩的衣服,巧妙的露出肩膀纤细的地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