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穿搭技巧 教你增高10cm的好方法

2017/10/21 7:03:13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矮个子的女生都会想给人感觉个子高一些,那么在穿衣搭配上注意一些细节,就能够淡化个子矮这一要害。那么矮个子女生要怎么穿衣搭配呢?咱们在文中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我们就以夏季的着装为例说一下个头矮女生的穿衣技巧,因为夏季的着装效果是比较好的。

矮个子女生在夏季的穿衣打扮中,想要给别人更高一些的感觉。那么就要让腿显得更长一些,就是在穿衣服时让腿显得略长些。那么就应该选择较短的服饰,如热裤和短裙都是能够把腿露出来的。

在选择穿短裙和热裤时,热裤和短裙的长度还要选择得短些,腿部才能更有效果的显长。

矮个子女生想要在穿衣方面弥补一下个头的缺陷,可以选择穿露脐小背心。穿这种类型的背心的好处是,上身显得较短,而胸部以下有全是腿的感觉,这样明显就能把个头显高。

另外,穿吊带小背心搭配高腰宽松版热裤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都能轻松的把个头显高。

个子显高穿短裤和短裙效果都是不错的,需要注意的是裙长要在膝盖以上20厘米才有显高的效果。

矮个子显高能不能穿长裙和阔腿裤呢?其实也是可以的。一件短款的露脐小背心搭配一款超长的裙子,脚下再穿一双高跟鞋,因为裙子的长度完全可以把鞋子遮住。这样穿下身的身比例就拉长了,显得非常高。

穿长裙和高跟鞋的时候,也许会有脚踩到裙子的时候。因此,选择这样穿衣打扮的朋友,在走路时一定要注意不要摔倒。

穿长一点款式的阔腿裤,也能把高跟鞋遮住。上衣的版型还是要短一点,这样的显高效果会更明显一些。这几种搭配哪一种更适合你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