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的人适合穿哪种样式的裙子 怎样搭配才显瘦

2017/10/25 8:39:13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下半身胖的女生们不仅有着宽胯还有大粗腿,并且也是十分的难减。每个女生都有公主梦,但因为下身胖而不敢穿裙子,但学会了穿搭,其实也有适合下身胖妹子们穿的裙子。

身材分很多种,有的妹子上身胖下身瘦,还有相反上身瘦下身胖的。身材均匀的当然是可以随心所欲的穿各种衣服,身材肥胖通过科学的减肥也是可以达到正常体型。下身肥胖的女生是很苦恼的,因为下身肥胖一般是属于腿部肌肉过于发达,大家都知道肌肉是很难减掉的。上身肥胖的妹子也要注意了,这可是发胖的前奏,要控制自己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

下身胖的妹子们也不用太着急,减不下来也不要耽误了美丽。只要遮住腿部缺点,展现自己身材的优点,还是很魅力的。下身胖的女生在选择裙子的时候千万不要入手包臀裙,会显得你胯大腿粗。

可以试试长裙,颜色尽量选择深色,比如藏青色或者是黑色。还有高腰A字裙也是很适合胯大腿粗下身胖的妹子们,高腰A字裙搭配一件普通T恤,不仅拉长身材比例显瘦还显高哦。

A字裙可以选择比较有版型的牛仔布料的,无论是搭配休闲的小白鞋还是帅气的小皮鞋都是很好看。也可以选择性感的A字小皮裙,搭配一双长筒高跟靴,外穿一件大衣,不仅看不出你的小粗腿还尽显女性魅力。

除了裙子,阔腿裤可是小粗腿的福利,近两年流行的阔腿裤可解决了下身胖的美女们的烦恼。虽然减不掉,但我们可以遮。一年四季,阔腿裤都可以陪伴你。不仅穿着舒服,还特别的时尚,并且十分的百搭。无论是配短袖还是衬衫都没问题,它也不挑鞋子,小白鞋、乐福鞋或者是小皮鞋也都是可以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