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上身瘦女孩穿衣颜色搭配 不能错过的穿衣宝典

2017/10/22 9:25: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些女生大腿比较粗,穿衣服总是不好看。其实这是可以通过穿衣搭配来改善的。这样如何看起来有拉长双腿的感觉就成了一个问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街拍的示范吧。

很多女生可能都有这样的烦恼:上半身很瘦,但是胯和屁股很大,腿也有些粗。这样的情况让很多人不知道到底应该怎么搭配衣服,其实并不难。这样的身材穿衣首要的原则就是扬长避短。这就是不仅要露出纤细的上身,还要掩饰腰腿的缺点。

一、纯色上衣和黑色裤子

纯色上衣和黑色裤子的搭配能够让别人忽略腿部的问题,并且更好地显示上身好看的线条。这里以白色的上衣为例吧。白色上衣能让腰和手臂看起来更纤细。而且这个搭配再冬天只要加上一件外套就可以出门了,非常实用。

二、条纹上衣和黑色裤子

除了纯色上衣,天文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纯色和黑色的搭配是为了转移注意力,关注点上移。而条纹上衣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优点:用线条加宽上半身,让整体更加和谐。

其实除了颜色的搭配之外,还可以从款式更方面入手。例如既显腰身又显腿长的半身裙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颜色还是要以深色为主。为了避免喧兵夺主,尽量也不要选择非常有设计感的裙子。简单、大方的款式更好搭配上衣,也能帮助我们避开缺点。

除了衣着的搭配,大家也可以在鞋子上花点心思。例如,相比平底鞋来说,高跟鞋就更显腿长。这样,在视觉上腿就会细很多。不仅是高跟鞋,跟裤子同色系的鞋子也会有这样的效果。大家在搭配的时候这些部分也是要注意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