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妹子穿什么裙好看 不能错过的三种裙子

2017/10/28 8:07: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都有上半身很瘦但是下半身却很胖的问题,这让他们穿衣服并不能很好看。那么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三种能够解决这个问题的半身裙吧。

大多数女生应该都知道对于体型的详细划分。不同体型应该穿不同风格或者是设计的衣服,这样才能够扬长避短,显示出自己的特点。其实有些女生就是上身瘦而下身偏胖。这时候要怎么穿搭才能显瘦呢。其实并不难,只要选对正确的衣服再采用适当的搭配技巧,就能变得很时尚。

半身裙应该是这种身材的好朋友吧。这种牛仔质感的款式不仅经典百搭,而且还有一点文艺清新的范儿。再搭配上这样的衬衣看起来又显瘦又有个性。

雪纺半身裙也是可以尝试的。相比起牛仔来雪纺更加轻盈,看起来也更温柔。搭配这样的浅蓝色上衣会增加甜美俏皮感,并且能够完美地遮住粗粗的腿。如果想要显瘦的效果被放大的话,其实搭配高跟的鞋子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裙子遮住了缺点,高跟鞋又让腿显得更长。

说到半身裙当然不会少了百褶款式的。这种丝绒的百褶裙也是女生们很喜欢的款式。不仅适合夏天,而且在秋冬季节也是非常百搭的。穿起来有些复古,又有点清新的味道。可能正是因为这样,很多时尚博主也纷纷不约而同地秀出了自己的穿搭吧。

以上就是三种半身裙的推荐,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一款了吗?半身裙不仅不挑身材,而且穿起来还非常有仙气。显瘦又减龄,是衣柜里头必须有的一件单品。其实不光是下身胖的女生们,还有很多身材的问题都可以通过巧妙的穿搭看起来更完美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