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的系法和搭配指南 手残党也能学会

2017/10/27 9:29:18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起初只是起到御寒的作用,后来到了16世纪,随着丝巾的材质和款式不断变化,发展成了具有装饰的功能。而现在,丝巾已经成了众多女性必不可少的物品。

虽然,丝巾起初存在的作用是御寒。可是现在,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丝巾已经不止是用来御寒了,更多的是用来做装饰品。丝巾本身带有一种优雅的气质,所以佩戴丝巾的女人也会展现出一种优雅、高贵的气质。现在,丝巾已经被广大爱美的女性们解锁出了很多种佩戴方式,如果你认为丝巾只能用来围在脖子上,那你就out了。

丝巾一般分为长款和小方巾两种,传统的也是普遍的戴法是围在脖子上,这样的戴法主要是起到保暖的作用。小方巾可以折叠后系在脖子上,简洁、精致,体现出一种小女人的气质。

丝巾也可以系在腰间做装饰,垂出一部分,个性又不失优雅。

丝巾比较常见的搭配就是包包,很多人喜欢把丝巾系在包包上并垂出一部分,也有人喜欢把丝巾折叠后缠绕在包包的手柄上,给单调的包包增添了一份神秘气息。

丝巾也可以用来做头饰,可以用丝巾围住整个头,这样比较保暖。也可以把丝巾当做发带,绑头发或者编辫子。由于丝巾柔软的质地和丰富的图案,会使整个人散发出一股浓浓的异域风情。

这几天,小编惊奇地发现,丝巾还可以系在手腕和脚腕上做装饰。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但是确实很漂亮,俏皮、可爱,很适合春天和秋天。

如果,你想做一个优雅的女人,那么丝巾是一件必不可少的装饰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