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带铜手镯有什么好处 人体免疫系统循环更新可少不了它

2017/10/27 8:49:13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铜是人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它存在于人们的所有器官和组织中,通常与蛋白质或其它有机物结合,而且铜是机体内蛋白质和酶的重要组分,如铜蓝蛋白、细胞色素、C氧化酶等。

我们经常看见有人手上会戴着金手镯、银手镯、玉手镯,但却很少见到有人会戴铜手镯。玉手镯戴在手上具有可以解毒降燥的作用,那么铜手镯戴上手上会有什么作用呢?

1.我们的血液中含有各种酶,其中有些酶可以和铜手镯中的某些元素发生反应后产生血红素,而我们人体的修复和伤口愈合离不开血红素。所以佩戴铜手镯可以促进我们的免疫系统循环更新,没有它的话,我们的免疫系统也难以发挥正常作用。

2.一些年纪比较大的老人家会患有高血压,而高血压一升高的话便会造成大动脉受损和动脉肿瘤等多种危害身体健康的问题,而铜元素恰恰和高血压具有紧密关系。如今也已经有研究证明佩戴铜手镯可以降低高血压,但也不能仅仅依靠这一种方式,想要降低高血压还要科学饮食和坚持运动锻炼才行。

3.一直以来人们就认为佩戴铜手镯可以治疗关节疼痛,但医生和科学家们对于这种说法都抱有怀疑的态度。后来在澳大利亚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有一些关节疼痛患者在佩戴铜手镯之后,关节疼痛明显减轻了好多。尽管不明白个中原因,但还是可以看出佩戴铜手镯对于缓解关节疼痛具有一定帮助。

4.佩戴铜手镯还可以减肥瘦身,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加快脂肪的燃烧,从而达到健美瘦身的效果。而且古人曾认为铜手镯具有趋避“水祸”的功效,但是真是假,则不得而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