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铜手镯的作用你知道吗     这篇文章告诉你

2017/10/21 8:31: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铜手镯与金银首饰而言,既有相似的地方,又有不同的地方。大家在挑选的时候,也会因为铜手镯不起眼而犹豫。今天我们将告诉大家,选择铜手镯的理由,你还在等什么呢?

说起手镯,大家第一想到的一定是金的,银的或者玉手镯,但是铜手镯近期也在悄悄流行哦。铜一般有黄铜和紫铜之分,在市场上主要的都是黄铜,而且不止是因为它实惠貌美,而且还有许多你不知道的作用呢。让我们一起看看它到底有什么功效吧。

首先在日常生活中,佩戴首饰是为了美丽,因此铜手镯也是起装饰作用,能够增加佩戴者的气质和魅力,显得个性漂亮,还不用担心因财被抢劫的危险。这样的低调与奢华,也满足我国传统的审美观,既不夸张又显优雅,不得不说是个好选择

我们都知道血液里微量元素需要铁之外,也非常需要铜元素,缺少铜元素会导致金属酶的合成减少因此影响心脏作用,所以佩戴铜手镯还有保护心脏的作用,同时铜可以促进血液的制造和循环,可以有效的减少血液血管疾病的发生。

同时铜还是大脑不可或缺的元素,缺少铜元素会导致记忆力下降以及思绪混乱,因此佩戴铜手镯还可以预防记忆力提前下降,保护大脑的功能的作用。而且铜还有缓解关节痛的作用,有风湿关节痛的人通过佩戴铜手镯经过皮肤的吸收铜可以减轻疼痛,有很好的消炎作用。

还有古人有记,铜手镯可以避水祸,虽然只是传说,但也是从古至今对人们美好的祝福,所以配搭铜手镯内心还会有一份平安的寄托。铜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通过铜元素在血液里促进代谢,从而达到减肥健美的的作用,是不是刚好戳中了你的小心思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