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器发黑怎么办 这三种方法你值得拥有

2017/10/20 19:35:13 作者:YUl-su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器是指以银子为主要原料制作出的器物,在人们生活中使用的贵金属中银器是使用比较普遍的,它不仅可以制作成生活用品,还可以用来装饰器物或者服饰用品。

这是一种比较相对来说比较常见的器物,因为制造这种器物的材料在贵金属中算是比较普通的了,因为它的开采是比较容易的,而且它的产量是很大的,所以它的价格也不是很高。但是这只是在现在的情况,在古时候这个器物还不是普通的家庭能够购买得起的,通常只是王公贵族才能够经常使用。

另外,这种器物的形式有很多种,有的是被做成饰品,有的则被做成体积很大的花瓶等物。但是这些东西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便是它们的颜色很容易变成黑色或者其他颜色,在这种情况发生之后要及时的去处理,否则便会越来越严重。那么,在出现在这种情况之后又该如何去解决呢?接下来我们便来介绍三个实用的方法。

1、使用酒精去擦拭器物

由于这种器物的某种特性使得我们不能用正常的方法去清洗它,所以便要寻找一些其他的方式去处理,而使用和清水混合过后的酒精便是其中一种比较简单的方式。首先,我们要把这种液体从瓶子里面倒出来然后加入一定比例的清水,然后把一块干净的布沾了液体之后去轻轻的擦拭。在这里朋友们要注意动作快一点,否则这种液体便会挥发掉了。

2、使用白醋去清洗

这种方法是比较容易的,首先要准备一小杯白醋,然后拿棉签沾一点这种液体仔细的擦掉器物表面的脏东西即可。

3、使用牙膏去处理

如果家里没有前两种东西的话,也可以使用我们平时用来清洗牙齿的牙膏去清洗。首先准备一个小刷子,接着挤出来一点牙膏并涂在刷子上面,然后仔细的刷器物的表面后用清洗冲掉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